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宣传教育

湘乡市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清廉湘乡 2020-05-22 17:01:46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近日,湘乡市人社局邀请市纪委常委周其清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课上,周其清从全市典型案例入手,全面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并列举了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最容易触碰的纪律红线,就当前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提醒党员干部务必坚定信念不糊涂、遵纪守法不越线、心存敬畏不侥幸,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随后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罗玉高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糊涂,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品德修养,做家人和同事的榜样;三是要加强学习,坚守初心,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全局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与会党员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之心,遵纪守法履行好本职工作。(湘乡市人社局 傅冬波)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