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村(社区)巡察第一组向潭市镇砂坪村党总支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清廉湘乡 2022-02-21 16:18:33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10月21日至11月12日,市委村(社区)巡察第一组对潭市镇砂坪村党总支开展了巡察。根据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规定,现将巡察情况通报如下:

      1. 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方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够,支村两委结合实际研究村级发展不深入,村集体经济较为薄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短板,垃圾分类不到位,垃圾清运不及时。

      2. 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四议两公开”制度落实不到位;村务监督委员会履职不力,监督缺位,村级财务支出不规范,审批手续不齐。
      3. 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党建制度执行不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不到位,党员发展程序不规范。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