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东郊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打牌赌博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清廉湘乡 2016-09-20 20:10:42

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2016年9月19日16:30,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和东郊乡派出所在东郊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查实副所长彭湘榕与工作人员陈喜明、刘伟文、董育琴在办公楼一楼档案室内以告胡子形式打牌赌博。经研究,决定对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进行通报批评,并在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中予以扣分。按照作风建设相关纪律规定,责令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按程序免去彭湘榕现任职务,并对彭湘榕、陈喜明、刘伟文、董育琴立案处理。

  根据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试行)》(湘党发﹝2014﹞14号)的规定,责令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对东郊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所长王恒龙进行诫勉谈话,并将处理结果和整改措施等情况于2016年9月22日前报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今年又逢集中换届关键敏感时期,为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或以更隐蔽的方式出现,按照省委和湘潭市委的部署要求,我市深入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把握关键时间节点正风肃纪,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但东郊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四名工作人员仍然我行我素,不守纪律、不讲规矩,公然在上班时间在办公场所打牌赌博,给全市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形象造成了不良影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吸取深刻教训,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纪律要求,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党员干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正确选择个人爱好,坚决抵制赌博等不正之风。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通报曝光,形成使之“不敢”的氛围,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好转。

 

                                                          中共湘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9月20日

 

湘乡纪发〔2016〕19号:关于东郊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打牌赌博处理情况的通报.doc
文件类型: .doc ea9570649276e696bef9626b36c20e8b.doc (24.50 KB)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