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活动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正式成立

来源:清廉湘乡 2018-03-16 09:10:33

1.jpg 

 

2月2日,湘乡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2.jpg

 

会议现场

 

3.jpg

 

会议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4.jpg

 

工作人员收回选票投入票箱。

 

    湘乡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委员会于1月16日成立。2月2日,湘乡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湘潭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湘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岸烨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7名机关党委委员。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选举魏军为机关党委书记,文建军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成立后的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设立6个党支部,分别为老干支部、第二、三、四、五、六支部。

    谢岸烨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党建工作越来越重要。市纪委、监委要率先示范,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认真开展好党建工作;要主动履职,加强对党建业务的学习;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向老同志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就下一步工作,谢岸烨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筹备好春节前各项会议;要将“霸得蛮、不服输”的精神体现在工作中,依法依纪运用好权利,扎实推进执纪执法工作;要提前思考,主动谋划;要严守纪律,确保平安过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