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活动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清廉湘乡 作者:王梅强 2018-08-27 17:05:41

  

图片0.jpg

 

  支部全体成员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前合影

 

图片00.jpg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8月2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全体党员瞻仰了浏阳市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同志故居等红色革命圣地,追忆那段艰苦的革命岁月,领略革命先辈伟大的情怀和气节,同志们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与洗礼。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大厅毛泽东等革命前辈铜像前,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间隙,支部全体党员席地而坐,认真聆听了支部书记董华军同志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机微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在追忆革命岁月,感怀先辈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要细细回忆自己入党初心是为什么?认真想想围绕初心做什么?好好问问对照使命怎么做?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勇于担当履责,守牢法纪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派驻纪检监察干部。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走心入脑,交流了思想,探讨了业务,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