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宣传教育

望春门街道:党风廉政教育入佳境 坚定理想信念正风气

来源:清廉湘乡 作者:丁勋 胡旭 陈晨 2020-01-07 16:01:56

  12月17日,望春门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负责人等110余人在街道大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在党员干部们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初心与迷失》中拉开序幕。片中的违法违纪案例鲜活深刻,违法犯罪事实触目惊心,既有落马官员,也有贪腐村官,通过他们的自我剖析、认罪反思,以及专家学者从思想信念的动摇、环境的腐蚀等方面深入分析点评,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果,彰显了党中央反腐败的坚定决心,强化了在场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的深刻认识。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培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和当前反腐倡廉建设情况,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树立正确的权利关,政绩关,群众关;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干事理念;要长保敬畏之心,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要贯彻从严治党,净化党内生态!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