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政风

山枣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大会

来源:清廉湘乡 2020-01-16 13:53:45

  1月13日下午,山枣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居书记、主任参会。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廉政教育、节前廉政谈话和来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会上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与迷失》为全体干部提神醒脑,其中特别以山枣本地的反面典型“霸蛮书记”王先海为例让干部们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会上还强调了要进一步完善镇村日常监督,规范权力运行;进一步整章建制,严格依规办事;进一步健全村级财务制度,发挥好村级纪检员的作用;进一步正风肃纪,营造浓厚的反腐氛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最后,山枣镇党委书记李熙在会上传达了湘乡市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并总结道:山枣镇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位干部对宣传片反映的腐败问题要主动思考、查摆自身,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努力提升思想学习、努力提升制度的执行力、努力提升防腐拒变的能力、努力提升担当干事的能力、努力提升改革创新的能力,提高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