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政风

虞唐镇:以案促改强教育 风清气正迎春节

来源:清廉湘乡 作者:李信志 2020-01-21 16:39:40

  1月16日,虞唐镇召开镇村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驻村干部、村常设干部参加会议。

  警示教育片通过对五个典型案例情景再现、当事人采访、案件分析等,深入剖析了他们在追名逐利的旋涡中,逐步迷失了初心,抛弃了理想信念,自我膨胀、自坠深渊的过程。教育片中当事人的反思、忏悔给全体干部再次敲响警钟,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

  观影后,镇党委书记周普奎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做到警钟长鸣、不忘初心,践行“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道德底线,清白做人,扎实履职尽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虞唐镇李信志)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