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宣传教育

昆仑桥街道: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清廉湘乡 2020-01-23 09:23:31

 

昆仑桥街道.jpg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昆仑桥街道党工委以节前教育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敲响廉政警钟,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通报了近期违反廉洁纪律的案件。通过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警醒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警示教育,严守廉政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强化思想认识,狠抓作风建设。严禁发生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违纪违规行为;要严守值班纪律和工作纪律。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落实责任追究。节日期间,街道纪工委将加大检查力度,严格责任追究,营造党员干部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昆仑桥街道纪工委  彭可 邓一松)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