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政风

望春门街道:为社区书记任前“敲响”廉政的“警钟”

来源:清廉湘乡 2020-04-22 08:12:06

  “这次对你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履行党风廉政教育和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在前段时间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务门前社区班子队伍在你的团结带领下,体现了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现在你作为总支书记,不但承担着组织的信任与重托,更肩负着社区群众的殷切希望和义不容辞的责任与考验,需要你及时转变心态,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群众的肯定。”近日,望春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培在务门前社区和即将上任的社区总支书记李蓉开展任前廉政谈话,通过敲边鼓、响警钟,为新同志立好政治规矩,筑牢廉洁防线。街道纪工委书记、务门前社区驻点领导参加了谈话。

  李新培向李蓉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好班子队伍,必须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以身作则团结党员干部,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坚持“四议两公开”的原则广泛征求班子意见,集体决议坚决执行,勇于自信敢担当;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在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持久战中,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社区项目建设、旧城改造、群众走访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好的社区服务;三是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讲纪律讲规矩,当好廉洁从政“领头雁”,工作中对涉及老百姓利益的民政救济、低保审议、党员评选等工作做到公正公平公开,社区资产管理公开透明,做到不含私心、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在社区党总支书记这个平台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