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政风

湘乡市公安局: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

来源:清廉湘乡 2020-04-23 14:55:49

  近日,市公安局制定出台了《中共湘乡市公安局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暨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清单》,进一步压实了党委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

  近年来,市公安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方针,严格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坚定不移地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的落实,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该局在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基础上,围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好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为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研究制定了《中共湘乡市公安局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暨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清单》。该清单从局党委班子主体责任、局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局党委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以及开展常态教育、强化日常管理、落实帮扶措施的工作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明确,全面落实管党治警责任,以此推动公安队伍管理规范化和公安业务工作有序、稳步、扎实发展。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