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政风

望春门街道:多样化监督,将作风纪律挺在前面

来源:清廉湘乡 2020-04-23 14:56:25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意识。4月22日,望春门街道党工委联合纪工委组成督查组,对街道机关站办所和各村社区开展作风纪律督查,切实维护正风肃纪“新常态”,实现作风转变“好状态”。

  督查组采取现场督查、电话询问、位置共享、拍照上传等多样化方式,对街道各站办所、村社区迟到早退、到岗到位、执勤巡逻等作风纪律情况开展全面督查,重点针对党员干部思想中存在的“怕、慢、假、慵、散”等情绪予以精准打击,督促同志们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督查结束后,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纪工委在机关微信群进行通报并跟踪落实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纳入年底绩效考核。

  下一步,望春门街道坚持通过每周常态化督查,形成了“人在岗、心在位、上下稳定争第一”的良好氛围,促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