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政风

昆仑桥街道:召开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清廉湘乡 作者:邓一松 周 柱 2020-05-08 15:21:58

  为了进一步加强昆仑桥街道干部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干部整体素质,打造廉洁务实的干部队伍,5月6日下午,昆仑桥街道召开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大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街道机关制度。同时,对近期街道纪工委督查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全体干部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主动的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业务素质。

  街道党工委书记对作风建设明确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要严明工作纪律,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工作中争创一流。三是严肃追责问责,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要强化督查检查,健全督查常态长效机制;要严肃追责问责,追责与考核机制相挂钩,确保落实到位。要通过此次作风建设会议,使机关干部职工思想上明显提高,作风上明显转变,纪律上明显增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