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宣传教育

湘乡市公安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来源:清廉湘乡 2020-05-25 15:30:25

  为切实加强公安廉政教育,筑牢广大民警思想道德防线,推进县域公安队伍建设,5月22日,市公安局分批次组织全体民警在局五楼三号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由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以省内4起公安民警涉黑涉恶典型案例为题材摄制,通过案情回放、现身说法、抽丝剥茧、剖析寻源,以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全警,向全体民警敲响了警钟,法纪利剑,永远高悬。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基础上,各单位组织进行了剖析座谈,对照片中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举一反三,以案为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了队伍监督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方向,市公安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及部分民警写出了学习、观看心得,集中观看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推动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