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宣传教育

湘乡市公安局:到基层派出所开展送奖上门

来源:清廉湘乡 2020-07-02 08:11:19

  6月29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刘宏伟到局金薮、望春门等派出所为获评第五届“廉政勤政民警”“廉内助”和第三届“零违纪警队”单位和个人送奖上门,局警务督察大队教导员彭罗杨陪同。

  今年4月,湘潭市公安局开展了每两年一次的“廉政勤政民警”“廉内助”和“零违纪警队”的评选活动,市公安局踊跃进行了参选,其中金薮派出所获评“2018-2019年度零违纪警队”,毛田派出所所长杨旭强获评“廉政勤政民警”,望春门派出所副所长黄星妻子傅书娟获评“廉内助”。6月29日下午,该局刘宏伟同志带队,一一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送上奖牌、获奖证书和奖金,带上绶带。随后分别开展座谈,刘宏伟同志代表局党委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荣誉的获得,是大家共同努力和家人无私奉献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县域警务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抓手,进一步落实从严管党治警责任,要大力弘扬廉洁从警和家庭助廉的新风正气,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在全局形成崇廉、尊廉、守廉的良好风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