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政风

潭市镇:召开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会议

来源:清廉湘乡 作者:张科正 2020-12-23 17:33:02
   图片1.png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12月9日,潭市镇召开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会议,该镇全体驻村工作队成员及21个村(社区)常设干部、市派驻村工作队正副队长参加了会议。

 

    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贺国奇传达学习了换届纪律相关文件。他强调,要强化纪律教育。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明法纪、知底线,严守换届纪律、严格选举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规范、有序进行。要强化监督作用。要打通纪检监督最后一公里,镇纪检干部和村(社区)纪检员要主动作为,全程监督换届选举工作,提升监督质效。要坚持从严执纪。要坚持挺纪在前,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