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宣传教育

湘乡市城乡集团:开展节前廉政纪律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清廉湘乡 作者:文陵阳 2021-02-09 16:03:37

  微信图片_20210209161019.jpg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2月8日,湘乡市城乡集团开展2021年纪委书记节前廉政纪律集体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自觉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严管理队伍,廉洁安全过好春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牢思想“总开关”。年关也是“廉关”,春节期间是廉政建设的关键期,也是社会关注的敏感期。抓好春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的意义至关重要。二要以上率下,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弦”。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以上率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廉洁过节的规定落到实处。三要严以律己,拉起廉洁自律“警戒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树立清正廉洁的标杆。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时时慎始,事事慎微,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要严己律家,过好平安和谐“幸福年”。按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希望大家尽量少串门,少聚会、少聚餐,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美满、幸福的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