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宣传教育

潭市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来源:清廉湘乡 2021-04-15 15:35:10

·.jpg 

      4月8日,潭市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以“从严管干部、从严带队伍、从严抓作风”为主题,就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群众利益的必然选择,更是潭市镇干好各项工作的必然要求,一定要清醒认识纪律作风整顿大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各班子成员必须亲自抓、负好责,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的作风整顿工作,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领导责任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各村(社区)书记必须带头抓、扛好责,认真抓好本村(社区)的作风整顿工作,努力做到管好“两委”成员,管好农村党员队伍。要狠抓落实,要本着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认真结合作风实际,抓住存在问题的根本点,找准解决问题的切入点,做到普遍问题全面改,突出问题重点改,个性问题突击改,增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转变的针对性、时效性;要强化督查,各班子成员、镇纪委要切实发挥作用,开展常态化督查,重点开展粮食生产、环境保护、危房改造、交通问题整治、动物防疫等领域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用各项工作的成绩来检验作风转变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强化问责,弘扬正气、狠刹歪风。使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觉悟上有一次深刻的触动,素质修养上有一个实实在在的提高,从而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全面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争一流。(潭市镇 张科正)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