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村(社区)巡察第一组向泉塘镇彪家村党支部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清廉湘乡 2022-02-21 16:17:1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10月22日至11月12日,市委村(社区)巡察第一组对泉塘镇彪家村党支部开展了巡察。根据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规定,现将巡察情况通报如下:

      1. 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方面。贯彻落实污染防治工作不到位,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不够,环保宣传力度不够。

      2. 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村级工程项目管理不规范,部分项目资料不严谨、不齐全。
      3. 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不到位,“三会一课”不规范,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记录混乱;党员发展程序不严谨。
      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反映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处理。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