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村(社区)巡察第二组向山枣镇洙津村党总支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清廉湘乡 2022-02-21 16:19:39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10月20日至11月12日,湘乡市委村(社区)巡察第二组对山枣镇洙津村党总支开展了巡察。根据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规定,现将巡察情况通报如下:

      1. 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方面。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认识不深、重视不够。落实上级禁止焚烧秸秆要求不到位,支村两委对集体经济发展缺乏规划,动力不足。

      2. 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村级财务制度执行不严格,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发挥不明显,项目资料把关不严,项目程序不规范;对群众反映问题处理不及时。
      3. 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党建基础工作不实,党内生活不严肃,政治理论学习流于形式,“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组织生活会不规范,缺失辣味。党员发展程序不规范,党费收缴不及时。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