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宣传教育

翻江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增强廉政勤政意识

来源:清廉湘乡 作者:熊伟康 2022-03-02 11:20:09

     为督促领导干部执行好廉政规定,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翻江镇近日开展了党政班子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深化领导班子成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政勤政意识。
    一要当好表率。作为领导干部,要求一般党员干部和群众做到的,自己必须首先做到,对自身标准要更高一些,要求更严一些。
    二要筑牢防线。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新任务新要求,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要求,明确责任,认真履职,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三要把握底线。自觉把《廉政准则》作为廉洁从政的底线,在工作中严格规范自己的从政行为,谨言慎行,坚守底线,始终做到廉政勤政。
    参加谈话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体廉政谈话,将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牢记“两个务必”,坚决反对“四风”;坚持自省、自重、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压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干事创业。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