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宣传教育

月山镇:廉政谈话敲响廉洁履职警钟

来源:清廉湘乡 2022-05-05 10:56:06

       “通过今天的廉政谈话,让我深刻认识到一定要加强廉洁自律,尽责履职,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财会人。”新上任的月山镇财政所所长谭余辉说道。
        近日,月山镇组织开展新任站办所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给新任职人员打上“预防针”、注入“清醒剂”,引导他们清醒就任、清正履职。要求新任职人员做到“三个始终”,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奉献精神,始终坚守为民情怀,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算好人生“七笔帐”,即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账、亲情帐、自由帐、健康帐。践行好“七个表率”,做好尽职尽责、努力学习、勤政为民、爱岗敬业、勇于攻坚、开拓创新、争当一流的榜样。同时,对照作风建设的“七不”现象、“十种”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反思,营造“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的氛围。
       10余名新任站办所长一一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珍惜岗位,干事创业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好干部是“选”出来的,更是“管”出来的,月山镇纪委通过深入谈话,引用身边真实的警示案例,为新任职干部“敲警示钟”、“打预防针”。“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的目的就是把队伍建强,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基层干部队伍,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忠诚于党的‘老实人’。”月山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