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湘乡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清廉湘乡 2022-07-06 16:36:34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2022年3月14日至5月13日,市委巡察第二组对湘乡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开展了常规巡察。根据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规定,现将巡察情况通报如下。

      1.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政治学习走过场,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推进市委“三大进位工程”不到位,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偏差。

      2.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为民服务有偏差,化解债务举措不多,造血功能不足,资产管理有漏洞,对持股公司疏于监管,财务管理机制不健全。
      3.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领头雁”作用发挥不够,干部队伍管理不严,民主决策意识不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党建基础不扎实,政治生活不严肃。
      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市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处理。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