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东郊乡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清廉湘乡 2022-07-06 16:38:08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3月14日至5月1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东郊乡党委开展了常规巡察。根据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规定,现将巡察情况通报如下:

      1.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理论学习不扎实,党管意识形态把控不严;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三大进位工程”推进缓慢。

      2.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为民服务意识不强,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重视不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财务管理不严。 

      3.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党建引领作用未完全发挥,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对党风廉政工作研究部署、检查督促不够。

      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市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处理。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