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湘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水府旅游区事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清廉湘乡 2022-07-06 16:40:13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3月15日至5月15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水府旅游区事务中心党组开展常规巡察。根据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规定,现将巡察情况通报如下:

      1.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政治理论学习走过场,党史学习教育不深不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领导作用弱化,对二级机构管理缺位。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不到位。

      2.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仍然存在,工作作风不实,干部作风散漫;资金监管不严,项目管理责任不到位;为民服务意识淡薄,民生项目重建轻管。

      3.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党建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管党治党存在“宽松软”现象。

      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市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处理。

扫码分享